close

親愛的網友:

      大家好,我是麥媽咪,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部落格,雖然媽咪我已經有很豐富的上網經驗,也略懂電腦,但自己動手去做,才知道要經營一個好的部落格真不簡單,要花很多心思呢!若有做不好的地方,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。

      我喜歡做菜,也喜歡到處去吃美食,曾經在餐飲服務業工作,我覺得“人生要有美食才完整”,人生若沒有“美食”那會是多麼的乏味呢~媽咪希望藉此園地分享我的做菜心得,並將媽咪認為不錯的東西推薦給大家,希望大家多給一點鼓勵、鼓勵!

      陸陸續續我會分享一些做餐的食譜,供大家參考,因還在熟悉部落格的功能,可能花的時間會比較多,請大家耐心等候呦,先分享幾張我做的早餐照片,請大家笑納~

P1090947Q_nEO_IMG_nEO_IMG.jpg P1090997_nEO_IMG_nEO_IMG.jpg P1100039_nEO_IMG_nEO_IMG.jpg P1100062_nEO_IMG_nEO_IMG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